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仙海区召开制止耕地“非农化”行为推进会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1-01-05  发稿编辑:韩春梅

 

2020年 12月18日,仙海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董文彦主持召开仙海区坚决制止耕地“非农化”行为推进会。区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各村(社区)书记参会。

会议传达了《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坚决制止耕地“非农化”行为的通知》《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坚决制止耕地“非农化”行为任务分工的通知》《绵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坚决制止耕地“非农化”行为任务分工的通知》要求,安排部署了全区坚决制止耕地“非农化”行为工作。

董文彦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耕地保护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深刻认识耕地保护的紧迫性,切实做好耕地保护工作;要压实工作责任,全面理清现行相关政策措施,排查摸清耕地“非农化”底数,坚决制止新增耕地“非农化”行为;要加强宣传耕地保护相关政策,坚决制止耕地“非农化”行为;要加强组织保障,确保耕地保护工作有序进行。     (陈婧月)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