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梓潼农商银行召开决战2021“开门红”誓师大会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1-01-05  发稿编辑:韩春梅

 

2020年12月22日,梓潼农商银行开展了2021年开门红营销规划与产能倍增实战训练,召开了2021年开门红誓师大会,行领导班子、中层干部、部分员工代表参加会议。首先,邀请的外部专家就开门红营销规划与产能提升进行了培训,接着内训师对开门红方案进行了解读,对开门红产品进行了培训。

党委副书记、行长甄丽对2020年收盘锁口工作进行强调和安排,明确了开门红目标任务,分析了开门红形势,介绍了开门红工作措施,要求全行干部员工坚定信心、咬定目标、团结奋进,坚决夺取“收官战役”和“开局战役”全面胜利。战区司令签订了军令状,作了表态发言。

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兴林以《攻坚克难 奋勇前进 坚决打赢2021年开门红战役》为题作了主题讲话,一是认清形势、精准研判,全力“开门红”破局;二是凝心聚力、迎难而上,坚决打赢“开门红”;三是同向同力、把握关键,真正实现“开门红”;四是统筹兼顾、严格纪律,确保年末岁首平稳过渡。

会议的成功召开,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明确了目标,提升了士气,使全行干部员工以高昂的斗志投入到开门红工作中去,奋力实现开门红、月月红、样样红、满堂红,再创新辉煌!(刘怡)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