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绵阳市图书馆及其馆员分获2020绵阳市“爱阅读.会生活”优秀组织单位及金牌推广人称号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0-11-26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201126160037.jpg

11月25日下午,由绵阳市全民阅读指导委员会办公室、绵阳市新闻出版局主办,绵阳市图书馆、中共绵阳市委党校承办的2020年“爱阅读•会生活”绵阳市读书分享优秀组织单位及金牌推广人评选活动颁奖仪式在绵阳一中举行。

QQ截图20201126160112.jpg

QQ截图20201126160055.jpg

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绵阳市新闻出版局(版权局)局长温芬、绵阳一中党委书记、校长蒋忠出席活动并致辞。绵阳市全民阅读指导委员会各成员单位、各县市区宣传部相关负责同志、绵阳第一中学师生约200人参加了颁奖仪式。

QQ截图20201126160101.jpg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创新全民阅读活动新举措,营造良好的阅读氛围,今年9-11月,主办单位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爱阅读•会生活”读书分享优秀组织单位和阅读金牌推广人评选活动。本次活动共收到推荐优秀组织单位资料19个,推荐阅读金牌推广人资料25名,经初步筛选、专业评选、综合讨论等环节,共评选出绵阳市图书馆等10个读书分享优秀组织单位,钟雁等10名阅读金牌推广人,绵阳市图书馆馆员刘珂获得金牌推广人称号,颁奖仪式上获奖选手代表进行了现场分享。

QQ截图20201126160025.jpg

绵阳市图书馆作为公共文化服务阵地,做好阅读推广是我馆常态工作,本次获评“优秀组织单位”是对绵阳市图书馆工作的肯定与鼓励。在以后的工作中,我馆将持续发挥公共文化服务阵地作用,在打造阅读推广活动品牌“图书漂流悦读分享会”、“中国科技城•绵州讲坛公益讲座”、少儿阅读推广、流动服务七进等工作的同时,开拓更多内容丰富,形式创新的线上线下阅读推广活动,引领并做好全民阅读工作,为加快“全民阅读 书香绵州”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刘珂)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