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三台县水利局推进年度党建业务绩效考核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0-01-20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200120134055.jpg

1月17日,三台县水利局根据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结合2019年各部门各单位党建业务工作推进情况,由局党委班子成员抽签实施年度工作目标述职,以此推动全员目标绩效考核管理。所有到会的党员干部职工对党建业务述职进行了客观公正地测评打分。

水利干部职工考核大会召开前夕,县农口纪检组长吴明金通过系统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传达学习了十九届中纪委四次全会。大家认为:习总书记在中纪委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对于从严治党、依法治国,有效推动基层治理体系能力现代化具有重大意义,为新时代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县水利系统干部职工一定要深入学习领会,主动担当作为,筑牢“四个意识、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夯实“意识形态安全”极端重要责任,不断讲政治、讲规矩、讲学习、讲正气,“三严三实”反“四风”,全面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另一方面,受在绵参加七届人大六次会议的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宗明委托,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长城、王德禄、陈定权,机关总支书记肖任富,县河湖保护中心主任凡明烈等局领导,通过会前学法,组织大家重点领悟了国家修正发布的《河道管理条例》《水库大坝安全管理条例》;启动并明确了全国河湖长制工作先进单位若干创建部署及要求。跟进了“助推绿色发展、建设美丽长江”全国引领性劳动技能竞赛动员。深化了2019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局有关领导认为:结合党建业务夯实目标绩效管理,有利于守初心、担使命,对照目标找差距,及时查漏补缺整落实,推动党建业务阶段目标全面完成。

在此期间,县水利局党政办、财务股、水资源股、农村供水总站、水旱灾害防御办、河湖电力站、水政监察大队、县水利站、县水保中心、规建质监站和局机关总支所属三个党支部负责人,根据自身学习贯彻新思想的情况、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学习强国”常态积分情况,谈了现代水利、生态水利、民生水利、河湖环境系列建管工作。大家表示:以人民为中心,面向基层、面向群众,全县水利人还要加强与上级的汇报对接,做实大水利的特色亮点,确保定性指标不扣分,定量指标在全面完成基础上,争取有更多的超目标加分,进一步走在全省全市前列。(三台县水利局  罗勇  谢勇)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