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绵阳市图书馆召开2019年度总结会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0-01-06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200106105537.jpg

送走2019,跨入2020新年之际的1月3日上午,绵阳市图书馆继班子民主生活会后,召开全体职工会,各部门对2019年度工作认真对照年初目标任务全面的进行了总结,梳理了2019年度各自特色亮点工作,有针对性的提出了2020年工作计划和目标。各部门总结后,分管领导对各自分管部门总结进行了点评。

在听取各部门总结、分管领导点评后,冯小平强调指出:各部门2019年度工作总结很认真、很全面,分管领导点评意见到位,我都赞成。对2020年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强调,他指出:各部门要强化安全工作意识,认真查找薄弱环节;加强管理,扎实抓好资源等基础建设;合理规划调整功能布局,发挥现有设施设备的作用;完善采购、资产处置等工作程序,做到及时、合规;主动作为,加强与主管部门和市级相关部门的沟通协调,积极推进相关工作;统筹谋划,积极开展春节前夕“三下乡”、“迎新春  猜灯谜”相关活动;推进总分馆建设和理事会制度改革;加强党建工作,做好地方文献建设。
绵阳市图书馆在馆班子的带领下,将认真履行公共文化服务部门的职能职责,努力实现图书馆为民服务的公益性,保障人民群众学习的权益。
(郭育辉)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