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水利局宣贯中央省委全会精神再深入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0-01-03  发稿编辑:韩春梅

 

12月23日,绵阳三台县委宣讲团第十二分团副团长、县水利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宗明组织全县水利系统党员干部职工在机关五楼会议大厅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四川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同时开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作表率”党风廉政谈心谈话。县武引局、永安电力、河湖保护中心、鲁班水库管理中心、团结水库管理中心、永和堰、红旗堰、科兴石土、大围堰、印盒山等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学习宣传贯彻活动。

结合民生水利实际,王宗明向全系统党员干部职工宣讲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四川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实质。王宗明说: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在于落实根本制度、基本制度和重要制度,这已深刻回答了“坚持和巩固什么、完善和发展什么”系列重大政治问题。对于大家增强“四个意识、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实现中国梦具有重大意义。我们要立足河湖水环境治理、水利支撑产业发展,夯实精准脱贫、全面小康,推动农村群众持续增收。所以,基层治理是国家治理体系能力的有机组成和关键基础,实现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须紧紧依靠基层、聚力建强基层。

王宗明指出:我们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伟大旗帜下,深入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跟进“以案促改”,切实整治“四风问题”,通过“学习强国”不断把党的政治建设和意识形态安全摆在极端重要的常态化位置。把学习宣传贯彻中央和省委全会精神同“服务三农”结合起来,有为有位。将水利扶贫与人居环境、乡村振兴通盘推进,以五大新发展理念解决好民生经济问题;我们要围绕老百姓关心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将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全会精神与主题教育相统一,搞好专题民主生活会,通过典型案例,筑牢思想道德防线,举一反三,增强纪律法规意识,防微杜渐,抓好问题整改,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新成效。

随后,县水利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德禄面向全系统作了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四川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相关内容学习辅导报告。大家表示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保障和改善水利民生,发展好现代特色农副产业,市场经济,有效增进群众福祉,结合科技管水、依法治水、扫黑除恶、打非治乱,有效改善水安全、水环境,进而走向全面小康、共同富裕。(胡磊  谢勇)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