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2019年绵阳机场运送旅客达415.94万人次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0-01-03  发稿编辑:韩春梅

 

1月2日上午,记者从绵阳机场获悉,2019年绵阳机场航班共起降31260架次,同比增长3.3%;安全运送旅客415.94万人次,同比增长5.6%。

据介绍,2019年绵阳机场累计通航42个城市,共有航线55条、执飞航空公司21家,实现了全国省会城市、主要经济发达城市和主要旅游目的地城市的全覆盖。同时,在绵阳机场过夜的飞机也达到7架。特别是开通了绵阳至北京大兴机场航线,绵阳到北京的航班增至每天4班。航线航班的完善,极大地满足了公、商务高效出行的需求,为绵阳科技城建设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2019年,绵阳机场保持了安全、顺畅运行,加速推进管制方式转变,加快空管专业队伍建设,推动绵阳机场成功纳入成都终端区。在基础设施建设方面,绵阳机场T2航站楼项目获得省政府批复,已于2019年12月举行了奠基仪式;绵阳机场飞行区整治、助航灯光及供配电系统改造工程项目也已取得立项审查报告和立项批复,货运综合楼项目、新增过境道路基本完工。(记者 田明霞)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