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绵阳市供销社开展“不为不办找理由,只为办好想办法”公开承诺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9-11-15  发稿编辑:韩春梅

为深化全市“抓落实作表率”行动,认真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增强服务基层、服务群众意识,11月5日—12日,市供销社班子成员、科室主要负责人、机关党员三个层面开展“不为不办找理由,只为办好想办法”公开承诺,市供销社党组、各科室、机关普通党员,分别立足目标任务、岗位职责和作用发挥,作出公开承诺。传导责任压力,推动工作下沉,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走心。

市供销社党组书记任杰,带领全体党组成员,聚焦市供销社乡村振兴战略目标任务,以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事项为重点,作出四条承诺: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守“为农 务农 姓农”的根本遵循,发扬“奋勇拼搏、创新实干”的绵阳供销精神,着眼深化农业农村改革大局,围绕乡村振兴战略,主动适应现代农业发展要求,改革创新,担当实干,在不断增强农民获得感中筑牢供销合作事业发展根基。

深化改革,激发活力。用实干担当责任,用业绩诠释担当,不断健全供销合作社治理体系,大力开展现代农业社会化服务,扎实推进农村产权流转交易,持续促进农村经济健康发展。

改进作风,优化服务。认真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切实增强服务基层、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意识,重点解决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加强干部队伍管理,强化宗旨教育,提升服务意识,严肃查处生冷硬推、吃拿卡要、慵懒散软、不守规章制度等问题。
勤政廉政,务实高效。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持之以恒反对“四风”,持续推进“作风优良机关”建设,认真纠正执行不力、不敢担当等问题,切实提高机关效能和办事效率,形成风清气正的干事环境。

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分别立足科室工作实际,结合岗位职责,带着初心使命,责任情感,各自形成了以优化服务、改进作风,提升形象为目标的承诺事项,并公开作出承诺。

机关党员作出“六带头”承诺,即带头学习提高、带头争创佳绩,带头服务群众,带头遵纪守法,带头弘扬正气,带头树立榜样。 全体党员干部表示,要将承诺事项放在案头,记在心上,落到实处,以实际行动争当让市委放心、让群众满意的先锋表率。(市供销社)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