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绵阳2019年“双11”期间网络零售额达17.26亿元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9-11-13  发稿编辑:韩春梅

 

11月12日,记者从绵阳市商务局获悉,2019年“双11”期间(包括预售阶段),绵阳实现网络零售额17.26亿元。“双11”当天,绵阳实现网络零售额11.17亿元,同比增长31.48%。

数据显示,3C数码、食品保健、服装鞋包行业网络零售额位居前三,分别实现10.32亿元、1.47亿元、0.98亿元,在实物型网络零售额中分别占比69.11%、9.87%、6.55%。长虹官方旗舰店、美菱旗舰店、长虹空调旗舰店、川蜀老味道食品专营店、缘点家居旗舰店、宏盛源母婴专营店、长虹电视旗舰店、长虹空调旗舰店、圣迪乐村旗舰店等稳居全市销量前十。

“我们的小火锅味道很好,下单就发货,市场上肉类的小火锅二三十元不等,素食小火锅十元左右,我们椒吱小火锅最便宜的可以做到8.8元一盒”,四川川蜀老味道电子商务有限公司陈华伟告诉记者,公司在“双11”当天实现销售总额290万,“未来我们会以最优质的产品、最美的价格、最大的优惠,继续改进,丰富口味、增加规格、升级包装,我们计划研发酸辣、香辣、麻辣、不辣以及不同肉、菜搭配的新款让消费者们在旅游、日常、聚会等等不同的场合都有心仪的选择”。

据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近年来,我市围绕优势特色行业,重点在传统商贸、家电、电子信息等领域打造出了一批如智易家、有芯科技、宏盛源等有品牌、高品质、有竞争力的电商企业,以及一批以品牌价值为核心,具有绵阳特色、安全优质的“绵阳造”电商品牌形象。前三季度,全市30余个知名“绵阳造”网销品牌在线零售额达7.47亿元,以圣迪乐村“我迷家”营养蛋、安州区川蜀老味道等为代表的“绵阳造”电商品牌获得广大网络消费者青睐。“我迷家”营养蛋通过与京东、天猫合作,实现全网销售达上亿元,并荣获“中国好产品”大赛全国亚军。其中主营线上销售长虹旗下电器的四川智易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仅“双11”当天销售额就达5亿元。  
( 周敏 安峥  )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