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绵阳市社科联经济类社科组织信息交流会在绵阳富乐花乡召开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9-09-12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190912160446.jpg

QQ截图20190912160242.jpg

9月12日.由绵阳市市场信息协会牵头组织绵阳市商务协会等35个经济类社会组织余个企业60余人参加的绵阳市社科联经济类社科组织信息交流会在绵阳市游仙区富乐花乡举行。

QQ截图20190912160221.jpg

会议由市经济类社科组织牵头人市商务协会会长张忠诚同志主持,绵阳会议听取了全国知名信息专家,市场信息协会会长许登祥所作的主题报告《整合信息资源 助推绵阳经济发展》,主题报告,分为党建引领,面向市场谋发展;信息资源整合,多媒体融合,多元化合作;树立正确的媒体观,新闻观,助推绵阳经济发展等部分。案例针对性强,与会者获益非浅。市商务协会,四川县域经济研究中心,安州区乡村经济社会发展普及基地、市政治经济学会,市金融学会,市财政学会,市图书情报学会,市国土资源学会,安州区社科联,三台县科协,三台县社科联,游仙区社科联,建行科学城支行等12个单位领导或代表在大会作了交流发言,绵阳市市场信息协会副会长洪贤太宣布了授牌决定。市社科联主席何季德,绵阳市市场信息协会会长许登祥为富乐花乡授牌“绵阳市场信息社科普及基地户外拓展中心”的荣誉奖牌。市社科联主席、党组书记何季德应邀到会并做了总结性讲话。他高度评价了绵阳市经济类社科组织近年来各项工作的成绩。他强调指出:市社科联希望和要求,1、各社科组织要坚定政治站位,要注意政治纪律,政治规矩,要严格意识形态的责任意识,对人文社科工作要充满信心。二、具体活动中要彰显服务能力;三、在交流联系中要互鉴学习;四、在总结升华中要加强宣传,扬长避短,发扬光大,不断进步。(绵阳市市场信息协会)

QQ截图20190912160650.jpg

QQ截图20190912160717.jpg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