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绵阳市委常委、副市长丁国旗来三台县考察调研杜甫草堂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9-07-12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190712155400.jpg

7月11日上午,绵阳市委常委、副市长丁国旗一行在三台县文广旅局局长杨小宏的陪同下,到三台县梓州公园考察调研杜甫草堂4A级景区打造工作。三台县住建局、文管所、杜甫纪念馆相关负责人陪同考察调研并汇报相关工作。 丁副市长一行先后参观考察了石柱盘龙、三台县革命历史展览馆、抗战防空洞、崖池、诗圣广场、杜甫诗意画长廊、生平馆、市社科教育基地、诗史堂、梓州阁等10余个景点,听取了草堂解说员对每个景点详细地介绍。通过听汇报、看景点和听讲解,丁市长一行系统了解了杜甫文化内涵的打造,梓州阁的历史由来及抗战防空洞与东北大学的渊源等方面情况。丁副市长对三台县近年着力打造杜甫草堂4A级景区建设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殷切希望三台县还要进一步充分挖掘诗圣杜甫在梓州的丰厚文化底蕴,利用现代科技手段展陈杜甫文化,综合开发并精心培育旅游资源,力争早日建成4A级景区,为发展三台县旅游经济作出贡献。(李蓉)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