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绵阳市残联党组书记谭荣达到安州区调研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9-07-12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190712102050.jpg

7月10日至11日,绵阳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谭荣达,党组成员马善英一行赴安州区,先后深入高川乡、秀水镇、桑枣镇、花荄镇等乡镇开展残疾人服务工作调研。区残联理事长陈晓红及相关乡镇负责人参加。

在高川乡天池村,调研组入户慰问了重度残疾人,现场通过“量服”APP核实了他们的基本状况、需求落实及一卡通发放情况。在肢体二级残疾人杨全蓉家,调研组进行了假肢装配回访,检查了假肢材料、适配及磨损情况,并鼓励其坚持在家康复训练,乐观生活。

QQ截图20190712102042.jpg

在高川乡深山处实地考察残疾人中药材创业基地、桑枣镇花庙村陶艺厂残疾人扶贫基地、秀水镇二医院康复服务站及区康复中心,每到一处,调研组一行都详细了解残疾人创业发展及在生活和工作中遇到的难题,积极引导和启发残疾人发展新路径,新理念,同时就康复服务发展、就业培训途径、残疾人政策解答等,一并提出适宜帮扶建议。          

调研中,市残联理事长谭荣达听取了安州区残联的工作汇报,对区残联2019年残疾人各项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特别是上半年“量服”工作开展情况及工作中良好的精神状态给予高度评价。他强调要强化服务意识,坚定不移地推进“量体裁衣”式残疾人服务在深化中不断优化。同时,下足“绣花”功夫,做到“六个加强”(阵地建设加强、典型树立加强、业务品牌建设加强、乡镇专干指导加强、残疾人精神需求加强、社会组织融合加强),坚持正确的工作理念和方向,做实精准调研,掌握智能导航,为力争实现安州残疾人工作“十分满意”,而鼓足干劲。
(安州区残联   )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