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罗蒙副市长到三台县调研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作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9-07-09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190709160920.jpg

7月9日上午,绵阳市副市长罗蒙带队到三台县调研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衡国钰,市生态环境局局长冯中兵、副局长晁雪飞,三台县县委书记马辉,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静参加调研,绵阳市三台生态环境局、三台县住建局、农业农村局、立新镇、刘营镇负责人陪同。

QQ截图20190709160935.jpg

罗蒙一行先后到立新镇高棚村和刘营镇大围坝村现场查看了农村生活污水治理现状,并对下阶段治理工作作出部署。罗蒙强调,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作作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三大革命”的一部分,事关重大、利在千秋,三台县作为全市农村生活污水治理的重点地区,要进一步针对排水设施落后、管理水平低下等问题,想办法、添措施,一要因地制宜科学合理的选择治理途径;二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三要尽快组织研究破解治理和运维资金瓶颈难题,确保治理长期有效。(绵阳市三台生态环境局)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