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李克强对2018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作出重要批示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8-10-15  发稿编辑:韩春梅

 

2018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10月9日在四川成都拉开帷幕,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作出重要批示。批示指出:近几年,在各方面共同努力下,“双创”活动蓬勃发展,为激发创新潜力和市场活力、扩大就业发挥了积极作用。面对新形势,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按照高质量发展的要求,更大力度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持续深入推进“双创”。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加强产权保护等制度建设,为各类市场主体营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的创业创新生态。提升工业互联网平台服务能力,推动“互联网+社会民生”健康发展,改善公共服务,释放人民群众中蕴藏的无穷创造力,为加快培育新动能、不断提升我国经济的创新力和竞争力打下更坚实的基础。         (来源:中国政府网)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