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本报总编辑许登祥一行到四川新闻网德阳频道学习交流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8-10-15  发稿编辑:韩春梅

 

10月1日,正值全国人民喜庆建国69周年之际,应四川新闻网德阳频道主任陈斯的邀请,绵阳市市场信息报刊网总编辑许登祥,绵阳市市场信息协会秘书长洪勇,绵阳市文联委员网络大V作家王京,绵阳市市场信息报记者杨庆琳一行四人专程驱车去德阳市四川新闻网德阳频道交流学习,宾主双方通报了近年来媒体的建设营运情况,许登祥对德阳频道近几年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特别是全国各地网络媒体走进德阳的活动得到了省委宣传部省网信办和德阳市委市政府及社会各界的支持,影响大效果好值得学习和借鉴。对德阳频道准备进行的成立10周年庆典,大家也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德阳市旌阳区城南办事处党委书记刘胜,四川新闻网记者周鸿也全程参加了学习交流。许登祥总编也邀请四川新闻网等 新媒体朋友来绵阳交流指导。(凌锋 杨庆琳)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