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高新区城管分局开展市政环卫安全知识培训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7-11-20  发稿编辑:韩春梅

 

 为进一步提高环卫工人交通安全知识,提高自我保护意识,11月16日,区城管分局邀请交警四大队民警对近900名市政、环卫一线工人及驾驶人员分批次进行了生动的交通安全知识培训。 

会上,区城管分局局长刘志勇要求,各环卫公司要始终把安全生产作为首要任务来抓,以工人们喜闻乐见的形式宣讲安全生产知识,同时切实采取有效措施保障工人安全。交警四大队宣传干事王吉就环卫工人在上路作业时的安全问题进行了详细讲解。一是提醒环卫工人严格按照相关要求着装,比如穿着反光背心、佩戴肩闪等;二是要求环卫工人在作业时按要求放置锥筒,同时尽量正面对着来车方向清扫马路;三是针对环卫工人路面作业实际情况,观看了部分视频,详细分析了一些涉及环卫工人的交通事故原因,指出环卫工人在道路上作业时存在的安全隐患。使一线环卫工人了解到在遵守交通法规的前提下,如何安全清扫道路,避免安全事故的发生,以及遇到紧急情况如何应对等安全知识。(绵阳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