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科创区召开基层党建“3+2”书记项目推进会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7-09-22  发稿编辑:韩春梅

 

9月19日上午,科创区召开基层党建“3+2”书记项目推进会,区党工委书记周钰同志作重要讲话,区党工委副书记雍波同志对基层党建“3+2”书记项目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党群工作部、创业园街道党委、机关党委、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党工委、博雅学校党总支负责人分别作了相关工作汇报,园区基层党建的党务工作者等20余人参加会议。

周钰书记在会上对做好此项工作强调指出:一是进一步明确基层党建“3+2”书记项目特色亮点,充分运用科创大讲堂,开展机关、非公企业、街道社区的“微讲堂”和社区“五化”、学校“万名老师进社区”、非公企业“五有”等特色活动。二是创新工作方式,提炼基层党建“3+2”书记项目精髓,进一步提高抓基层党建“3+2”书记项目的创造力。三是提高基层党建“3+2”书记项目工作科学化水平,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细落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

雍波副书记要求:一是明确工作目标,细化工作措施。二是突出工作特色,有针对性的抓工作。三是注重工作实效,夯实基层党建工作。(科创区)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