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三台县行政审批局积极落实“首席代表负责制”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1-11-01  发稿编辑:韩春梅

 

三台县行政审批局紧紧围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创新行政审批方式,前移审批窗口,积极落实“首席代表负责制”,变群众办事“一次找多人多部门”为“只找一人”,让“少跑快办”成为常态,得到了办事群众的一致好评。   

自县行政审批局开展集中行政审批业务以来,致力于打造“宽进、快办、便民、公开”的审批服务模式,刀刃向内,主动改革,积极优化流程、精简办事材料、推行行政审批“首席代表负责制”,让“进一扇门、只跑一趟”落地落实,真正实现了“一站式”服务、“一窗式”办理,有效解决了群众和企业办事“多头跑、跑多趟”的问题,大大提高了服务质量和办事效率。自今年6月承接交通运输事项以来,已办理《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等相关业务1000余件。(江照前  李涛)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