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古井镇积极开展残疾人实用技术培训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0-11-03  发稿编辑:韩春梅

 

为进一步拓宽残疾人就业渠道,大力提升残疾人实用技术水平和熟练掌握科学种植、养殖等实用技术和动手能力,帮助有劳动意愿的残疾人至少掌握一项种植或养殖技术,19日至21日,古井镇组织辖区内残疾人集中开展了残疾人实用技术培训。

培训内容丰富,实用性强。一是组织残疾人学习了解残疾人相关政策,残疾预防与康复知识;二是引导帮助残疾人了解、安装使用量服APP;三是围绕古井农村经济发展方向、主导产业,紧扣农村残疾人生产生活质量提升,组织大家学习了解种养殖技术。

本次培训组织有力,参与度高,共计89人参加培训。培训对象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掌握了解了残疾人政策,增强了自身的种养殖技术,提高了生活生存技能,非常具有实用性,感谢政府好政策。(蒋文静)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