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盐亭县供销社积极推进县首个农机合作社联合社成立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0-10-15  发稿编辑:韩春梅

 

近日,县供销联社综合股股长胡兵带领股室人员和社属企业穗丰农资公司业务骨干,深入富驿镇、玉龙镇、金孔镇、安家镇、洗泽乡等乡镇进行实地走访调查,为推进全县首个“农机专业合作社联合社” 积极筹备。

通过走访、座谈摸排登记专业合作社、家庭农场等30余家,其中,拥有大中型耕作机50余台、联合收获机30余台、其他配套农机具70余台。通过他们听取《农机合作社联合社章程(草案)》修改意见、合作建议等10余条;为进一步调整单程协议、抱团发展、成立盐亭县首个“农机合作社联合社”打下坚实基础。

合作社成立是顺应全县农业机械化发展形势,凝聚各方力量,共享农机资源,推进全县农业机械化科学发展的重大举措,也为政府、农机化行业和农机使用者搭建了交流合作的平台。同时,合作社将紧紧围绕县委、政府“产业兴盐”战略和中心工作,在充分发挥供销合作社服务“三农”的独特优势方面发挥重要作用。(盐亭县供销联社)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