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盐县财政局参加专项债券、抗疫特别国债项目推进会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0-10-15  发稿编辑:韩春梅

 

9月14日上午,盐亭县地方政府专项债券、抗疫特别国债项目推进会在县政府五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罗建明主持。县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邱勇,副局长李波参加会议。
会上,县财政局详细传达了近期省、市关于加强抗疫特别国债、地方政府专项债券等资金使用相关精神。就2018年以来全县的地方政府新增债券资金使用情况和抗疫特别国债、地方政府专项债券资金使用要求作了详细汇报和说明。

罗建明强调:一是各部门必须严格按照省市相关要求,抓紧项目推进,9月底争取全部开工,有效实现支出;二是相关部门要把好项目建设政策、质量关,项目推进各项程序必须合法合规,守住底线,不越红线;三是各部门要进一步加强抗疫特别国债和地方政府债券资金的使用管理,有效保障每一笔资金充分发挥服务效益。

县政府办、发改局、住建局、水利局、卫健局、农业农村局、交通局、应急管理局、妇幼保健院、疾控中心、中嫘集团、农旅公司、国投公司等相关部门参会对项目推进情况作了专题汇报。(盐亭县财政局)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