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三台县召开农村“厕所革命”验收工作会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9-12-31  发稿编辑:韩春梅

 

12月12日,三台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农村“厕所革命”验收工作会,农业农村局党委委员、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张洪富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讨论了农村“厕所革命”验收工作的验收内容及步骤程序。会议要求,各验收小组一要实地察看农户改厕是否符合建设要求,施工方是否按照规定施工,改造后卫生厕所是否达标。二要仔细核对每户基础信息,对改厕存在的问题要进行详细记录,并责令相关责任人按照规定的质量标准限期整改到位,保证改厕质量过关。三要把改厕农户签字认可作为验收工作的重要环节,让群众监督改厕,满意改厕,把改厕作为改善人居环境的关键一步,进一步提高群众的生活质量,使人民群众满意。(黄玲)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