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古井镇“三举措”护航高龄工作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9-12-31  发稿编辑:韩春梅

 

一是加强组织,工作细化到人。高龄工作是重要民生工作,关系到老年人的直接利益,古井镇以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直接抓,民政办具体抓的工作模式将高龄工作牢牢抓在手中、挂在心上,工作细化到部门、到人,保障了高龄工作的稳步推进。

二是积极宣传,政策家喻户晓。高龄工作政策性极强,落实政策的宣传极为重要,古井镇通过广播、标语、会议以及QQ微信等新型媒体广泛宣传高龄政策,做到政策到村、到户、到人,力争实现政策范围内不漏一人。

三是健全台账,惠民落实到位。针对符合条件的高龄老人,古井镇实现了一人一档、一人一台账,全镇第四季度在册老人1025人均采用“社保一卡通”进行实名发放高龄补贴,确保了资金点对点的惠及于民。(蒋文静)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