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灵兴镇:聚集民生实事 践行为民初心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9-12-31  发稿编辑:韩春梅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县各级关于切实做好困难群众安全温暖过冬工作要求,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近期以来,灵兴镇结合脱贫攻坚成果巩固提升工作的开展,组织镇村干部进村入户,第一时间将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困难群众家中,全力保障特困人员温暖过冬。

党员干部深入到基层一线和贫困群众家中,开展走访慰问,面对面了解群众疾苦,真心实意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全面掌握、详细了解特殊困难群体(生活困难、无生活能力的重度残疾人和患重特大疾病的弱势群体等)是否有专人照料,特困分散供养对象监护人是否履行监护义务到位,特殊困难群体生活水平是否达到“两不愁、三保障”,是否能够平安、温暖过冬等情况,把党和政府的关怀之情传递到每一户困难群众中。(王艺洁)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