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北坝街道扎实开展2020年度城乡居民医疗保险征缴工作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9-11-27  发稿编辑:韩春梅

 

一是加强领导,提高认识。专题召开2020年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征收工作动员会,要求各村(社区)、各相关单位明确目标责任,落实工作任务,迅速开展工作,确保2020年度城乡居民医疗保险保费征收任务按期完成。

二是强化宣传,营造氛围。利用标语、宣传单、广播、入户宣传、发布微信、qq消息等,多渠道、全方位地开展政策宣传,引导居民群众主动参保。了解群众在医保费征收过程中反映的各类热点、难点问题,及时做好政策解答和问题处理工作,尽力消除群众的疑虑。

三是严格指导,规范操作。组织经办人员开展业务培训,详细解读2020年度城乡居民医保的基本内容和政策规定,确保政策执行不走样、程序操作不违规,力争做到“应保尽保,不落一人”。
四是改进作风,优质服务。加强工作纪律和人员管理,强化“为民、务实、便捷、高效”服务理念,改进工作作风,规范服务行为,优化办理流程,提高办事效率,全面提升服务水平,让参保居民心暖意满。(郭红梅)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