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产业型优秀农民工成为新鲁镇党支部书记队伍主力军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9-11-27  发稿编辑:韩春梅

 

新鲁镇始终坚持把党建工作与脱贫攻坚紧密联系起来,积极探索以党建带动扶贫、以扶贫促进党建的创新模式,建立一支精干过硬的队伍,选好一批“领头羊”,确保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
千子门村致富能人、支部书记赵成金累计投入300万元资金创办合作社,种植芍药上1100亩,合作社经营步入正轨后,千方百计带动本村贫困户发展。他主动为生活困难的贫困户安排合适的工作,帮助他们拓宽增收渠道。

新鲁镇像赵成金这样的“致富带头书记”不在少数,如社会堰村党总支书记张龙友、望柱村村党支部书记张青英、农纲村村党支部书记肖庆平、平基村支部书记刘述友,他们有干事热情、有管理技术,更有作为一名基层党员干部奋力为“脱贫攻坚”、“乡村振兴”贡献智慧与力量的无畏勇气和使命担当。(刘洋利)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