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三台市场监管局开展糕点生产企业专项监督检查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9-09-29  发稿编辑:韩春梅

 

为进一步加强糕点质量安全监管,全面排查糕点类食品生产风险隐患,9月17日至19日,三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对全县糕点生产企业进行了专项监督检查。

深入糕点生产企业,按照有关法律法规、食品安全国家标准和相关产品生产许可审查细则,认真审查了企业许可资质条件的保持情况。督促企业进一步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严格原辅料采购、生产过程控制、食品添加剂使用、 产品贮存销售、出厂检验等关键环节的管理。检查中发现绝大多数糕点生产企业都能较好的履行食品安全生产责任,生产条件基本符合许可要求,只有1户企业烤箱处“三防”设施不齐全,监管人员已责令其立即整改,现已整改完毕,暂未发现其他问题。(王蔚)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