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上新乡举办“初心、使命”大讲堂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9-09-29  发稿编辑:韩春梅

 

9月23日上午,上新乡在乡政府会议室举办“初心、使命”大讲堂(第一期),全体机关干部、各村(居)三职干部认真聆听了本期大讲堂。

来自高运柏村的刘统生,现年88岁,参加过朝鲜战争,是经历了新中国成立、发展、壮大的老革命、老党员。他声情并茂、饱含深情的讲述了如何成为一名真正的解放军战士,战场上的艰苦卓绝和不怕牺牲,军令如山的绝对服从等切身经历,他一再强调要永远跟党走,是党的无数先辈不懈奋斗才会有我们今天的好日子,我们要好好铭记和珍惜,最后,老革命以一曲响亮的革命歌曲将整场讲述推向高潮。老革命的不懈追求,旺盛的革命斗志,深深地感动了在场的每一名同志,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前辈为榜样,继承和发扬革命传统,立足岗位,扎实工作,永远不忘革命的“初心”。

来自磨口村的老党员、老干部魏春祥,现年84岁,他以自己几十年的工作经历,用讲故事的形式娓娓道来,讲述了工作中不怕苦、不怕累,坚持把党的事业放在首位的高尚的思想境界和坚定的理想信念。参会的人员无不为他的精神感到的敬意,大家一致表示,要向老党员们学习,牢记身上担负的重任,弘扬红色精神,传承革命传统,永远不忘伟大的历史“使命”。(谢细历)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