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三台县委编办开展脱贫攻坚“大走访”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9-04-26  发稿编辑:韩春梅

 

连日来,三台县委编办全体干部职工积极行动,深入西平镇核桃沟村扎实开展脱贫攻坚“大走访”活动。

一是要紧紧围绕围绕历次督导、检查、暗访发现的问题,查漏洞、补短板,确保扶贫无死角、零盲点。二是要细致完善各类档案的归集整理工作,对照档案目录清单,逐项核查、完善、整理、归档,确保资料完整、数据准确。三是要确保贫困户基础信息和帮扶成效信息要准确详实,人居环境治理要没有死角,各类扶贫政策要落地落实,群众要高度认可和满意。四是要通过此次“大走访”活动,真正做到帮扶责任“落”到位、帮扶对象“访”到位、困难问题“帮”到位,确保今年预脱贫户顺利脱贫摘帽,已脱贫户稳固脱贫成效。(县委编办)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