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三台县芦溪中学党建引领创西部名校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1-11-01  发稿编辑:韩春梅

 

 
 
 
 
4版
三台县芦溪中学党建引领创西部名校
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
全国“十一五”教育科研先进集体
四川省示范性高中
四川省现代教育技术示范学校
四川省中小学实验教学示范学校
四川省阳光体育示范学校
四川省文明校园
办学思想:修德励志  和谐发展
办学特色:勤实精细  自强奋进
培养目标:为每一个学生的可持续发展奠定坚实的素质基础
办学目标:把学校建设成高质量、有特色的西部名校
校      训:求实创新   启智育人   勤学苦练   立志成才
芦中精神:自强不息   奋进不止
芦中意识:勇争一流的意识
 
 
三台县教体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军到芦溪中学检查工作
2021年8月25日下午,三台县教育工委副书记、县教体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军一行到芦溪中学检查老校区改造情况。老校区改造是三台县教育布局调整的重点项目,目前,老校区改造工作正按计划有序推进。
在芦溪中学党委书记、校长任双全的陪同下,李军局长一行先后查看了教室、办公室、学生寝室改造情况,要求相关单位和部门紧密配合、安全施工,确保项目如期高质量完成,同时要求学校全力以赴做好新学期开学各项准备工作。
之后,李军局长一行在芦溪中学第二会议室召开了协调工作会。会上,芦溪初中校长文世国、芦溪督学责任区黄开久分别就改造情况和芦溪学区教育情况作了汇报;胡永生副局长对布局调整的人事工作做了协调安排;何涛委员对后勤物资方面作了强调;芦溪中学党委书记、校长任双全表示,坚决服从教体局部署安排,坚决支持兄弟学校发展,坚决贡献最大的芦中力量!
最后,李军局长强调,各方要相互配合,相互支持,确保如期安全开学,确保教学工作顺利开展,大家要齐心协力,助推三台教育新发展,创造三台教育新辉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百姓谋幸福!
 
 
中共三台县芦溪中学委员会召开党员大会
初心长坚守,永远跟党走。2021年10月7日,中共三台县芦溪中学委员会在第三会议室召开了党员大会,全体党员参会,芦溪中学党委委员尹汉平同志主持会议。
尹汉平委员通报了“学习强国”“绵州先锋”学习积分情况,安排了近期党建工作。
尹委员要求各支部按照学校党委制定的《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按计划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历史组要录制好“微党课”,语文组要结合“开讲啦”“边山讲坛”讲党史,团委要组织开展好“最美仪式献祖国”活动,各支部要结合工作实际开展好主题党日活动。
学校党委副书记何建英同志代表学校党委进行了上半年党建工作总结:一是强化思想理论武装,提高党员干部政治理论素养;二是落实“两个责任”层层加压,“一岗双责”增强主责意识;三是严格落实组织生活各项制度;四是抓好发展党员和党费收缴工作;五是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六是压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七是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
学校党委书记、校长任双全同志讲廉政党课并指导学校党建工作。任校长讲廉政党课的主题是《以优良作风担当时代使命》。
关于需要什么样的作风,任校长指出:一是要树立公道正派之风,二是要树立勤学善思之风,三是要树立实干高效之风。
关于要有什么样的担当,任校长指出:一要有勇于担当的魄力,二要有善于担当的能力。
关于如何真抓实干,任校长指出:一要有干事创业的激情;二要有工匠精神,精益求精;三要有钉钉子精神,一抓到底。
党课最后,任校长强调,我们要发扬钉钉子的精神,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作风,一锤一锤接着敲,一茬接着一茬干,善始善终、善作善成,用苦干实干成就新作为,自强不息、奋进不止,不断增强守正创新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奋力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大会最后,全体党员进行了宣誓,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初心使命,永远跟党走!
(三台县芦溪中学)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