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刘营镇多部门联合开展反诈骗法治宣传活动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1-11-01  发稿编辑:韩春梅

 

近日,电信网络诈骗猖獗,广大群众深受其害。为提高辖区群众识骗、防骗、反骗意识,保护其自身合法财产、人身安全,刘营镇政府组织刘营派出所、刘营司法所、刘营镇应急治理办等多部门深入辖区场镇街道开展反诈骗专项法治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普法志愿者们通过分发防诈骗宣传手册、张贴宣传漫画、海报等形式围绕电信网络诈骗的种类、特点、诈骗手法及防范措施等方面进行了集中宣传,并针对群众有关网络诈骗、银行卡、购物诈骗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提醒辖区群众要保持警惕,提高防范意识,始终牢记“天上不会掉馅饼”,并向群众介绍推广“国家反诈中心”、“熊猫反诈”微信公众号、快手号的使用方法。

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辖区群众防范识别电信网络诈骗的意识,提升了群众电信网络诈骗相关的法律法规知识和利用法律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能力。  (马莉)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