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绿呷集团公司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9-09-29  发稿编辑:韩春梅

 

绿呷集团公司下属四家企业,即“会东县绿呷酒业有限公司”、“云鼎御酒庄”、“四川绿呷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四川乘天应龙商贸有限公司”。

“会东县绿呷酒业有限公司”坐落于素有“高原明珠”美誉的四川凉山州会东县,是资源富集的西南(金三角)之腹地,绿呷酒厂地处横断山脉,平均海拔2600米以上,生态胜地,高山庇护。绿呷燕麦酒有着悠久的酿造历史,其古法酿造记忆,已经被列为了四川非物质文化遗产,是现代酿酒业的活化石,成为中国酿造史上的一颗明珠。
“会东县绿呷酒业有限公司”传承大凉山千年燕麦酒酿造古法,创新工艺,去杂成醇,酿造出酒质晶透,醇绵柔顺,清香适口的独特燕麦好酒,产品饮后不上头不头痛,留香十足,慢醉慢醒,堪称低醉酒典范。

成都市金堂县金龙镇西沟村的“云鼎御酒庄”、德阳市中江县双龙镇凉水村桂花湾“四川绿呷农业科技有限公司”都是绿呷酒业有限公司的窖藏基地。基地总占地面积达三万余平方米,贮酒专用的藏酒洞深长达一千余米,能贮酒总量高达五千余吨,拥有强大的贮酒窖酒能力。“酒需三分酿,七分藏”,白酒的贮藏对于白酒的风味口感有着巨大的影响。土窖洞藏,环保更健康。独特的温湿环境、水源、原粮与千年彝家酿造古法融合,成就了高山深处的彝家美酒。

“四川乘天应龙商贸有限公司”作为绿呷燕麦酒全国总运营商,还为客户量身定制窖藏喜酒,生日酒,各大公司开业或庆典纪念酒。客户也可在该公司购买原浆酒,按照用户需求进行窖藏。四川乘天应龙商贸有限公司以“诚信为本,精心酿造,服务一流”为宗旨,竭诚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服务。欢迎各界朋友莅临公司考察参观,期待与各位新老客户携手共进,共创辉煌。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