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市质检所与四川靓固科技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7-06-13  发稿编辑:韩春梅

 

 6月1日,绵阳市质检所与四川靓固科技集团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标准研究与应用、技术研发、科技成果转化、检验检测等方面开展合作。

1、四川靓固科技集团邀请绵阳市质检所参与正在筹建的海绵城市、智慧管廊城市等项目,搭建与中铁西南科学院、西南交通大学等学术机构沟通平台,促成相关机构或项目在绵阳市质检所设立实验室。

2、双方开展产品质量标准研究和制修订、技术研发工作及相关课题研究,研究成果共享。

3、开展检验检测合作,依托绵阳市质检所资质、技术力量和设备优势,为四川靓固科技集团提供相关检测数据技术支持。

4、开展资源互置合作,对各自所拥有的检测资源、人才队伍等技术要素进行资源共享。

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是双方更深层次、更广领域合作的起点,双方将通过“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协同创新、共谋发展”原则,在科研、检验检测技术、平台搭建等方面开展多层次合作,建立稳定、牢固、长期的战略合作关系,共同提升核心竞争力,实现持续稳定健康发展。(市质检所)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