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高新区运管所举行道路运输应急暨交通战备实战演练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7-06-13  发稿编辑:韩春梅

 

 5月31日上午,由高新区公路运输管理所承办的2017年度绵阳市道路运输应急暨交通战备实战演练在高新区汽车博览园举行。市交通局、市运管处、区经发局、区安全生产及市场监督管理局、区消防大队及交警支队相关领导现场观摩了此次演练。

此次演练主要是模拟一辆油料运输车在运输途中被教练车追尾,造成教练车驾驶员受伤、油料运输车油品泄漏,急需营救伤员、转运油品的道路运输应急暨交通战备四级突发事件,演练预设突发事件发生和报告、应急响应、现场应急处置、解除应急响应等场景,参加演练的参演人员、观摩嘉宾共100余人,演练过程持续近60分钟。

市运管处李民处长对此次演练进行了点评:一是通过各应急小组、公安交警、消防、卫生等部门的细化分工、密切配合,此次演练取得了圆满成功,演练过程高效、有序;二是通过此次实战演练,切实达到了检验应急队伍,完善应急体系,提高从业人员技能的目的,特别是提高了道路运输管理人员和危险品运输从业人员的安全意识和应对突发生产安全事故的处置能力;三是要求在防汛期间,不安全因素增多,全体道路运输行业的从业人员要进一步强化忧患意识,强化应急救援保障能力,确保在险情出现时能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高新区公路运输管理所)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