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我市举行青少年爱国主义读书教育演讲活动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7-06-13  发稿编辑:韩春梅

 

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推动核心价值观落地生根,以“百年追梦•全面小康”为主题的全国青少年爱国主义读书教育活动正在我市广泛开展。6月2日上午,绵阳市青少年爱国主义读书教育活动小学生讲故事、中学生演讲比赛总决赛在绵阳市图书馆二楼报告厅举行。

本次比赛由绵阳市委宣传部、绵阳市全民阅读指导委员会办公室、绵阳市文广新局主办,由新华文轩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绵阳分公司、市图书馆承办,绵州历史文化普及基地协办。入围总决赛的24名参赛小选手们以饱满的热情、生动的语言和感人的事例,围绕着“百年追梦、全面小康”的主题开展演讲,他们激情饱满的用一个个感人至深、催人奋进的爱祖国、爱家乡的故事,展现着祖国可喜的变化,描绘了全面小康的蓝图,抒发了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的真实情感,表达了立志成才、勇于追梦的决心,赢得了观众、评委们一次次热烈的掌声。

自“百年追梦 全面小康”全国青少年爱国主义读书教育系列活动启动以来,全市中小学生认真学习爱国主义教育读本,踊跃积极参与征文活动及演讲比赛。本次讲故事、中学生演讲比赛总决赛经过主办单位组织专家、评委现场评分,多名参赛者分获小学组、中学组的特一二等奖。据悉,荣获市特、一等奖的参赛者将继续角逐省预选赛。(刘珂)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