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平武县光大国有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3-06-02  发稿编辑:景秀丽

497a8f91a4a5988447c8ddbc28a23ce6.jpg

平武县光大国有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 任正全

 

平武县光大国有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是经县人民政府批准设立的国有独资公司。政府授权的国有资产监督管理部门为公司出资人,并履行相应的权利和义务。

公司依法经工商登记机关核准登记,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依法自主经营,其经营行为受国家法律约束,其合法权益受国家法律保护。

公司的注册资本为5000万元人民币。

2008年1月公司成立以来,主要职能承担了大量灾后重建融资、担保以及保障房民生工程建设等工作。现灾后重建基本结束,我公司主要职能:一方面是履行政府的服务功能,促进县域经济和社会的发展,另一方面是做大做强促进公司自身发展。

公司下属子公司为平武县光大融资担保有限公司,管理平武宾馆,参股平武县光大置业有限责任公司,平武电力(集团)有限公司,平武县供排水有限责任公司。

2013年工作目标

2012年工作目标总产值截止12月末完成总产值17000万元;利润工作实际完成 1000万元;税收工作实际完成2312万元。

2013年根据县委、政府要求我公司要实现2000万元纯收入目标。

公司将一如既往地认真贯彻落实县委、政府的工作部署,努力完成上级交办的各项任务,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观念、克服困难,开拓创新,在承担一定社会责任的前提下,努力创造经济效益,实现国有资产保值增值,向做强、做大、做优的目标奋进,从而为该县县域经济又好又快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