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绵阳市教体局县级交叉督导组到盐亭县九龙镇中心小学督查工作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1-11-16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211116102703.jpg

 为进一步规范学校管理,推动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促进学生健康成长、全面发展,2021年11月15日,绵阳市教体局县级交叉督导组深入盐亭县九龙镇中心小学,就该校贯彻落实 “双减”、“五项管理”、“课后服务”及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实地督查。

QQ截图20211116102755.jpg

督导组一行通过巡查校园、问卷调查、查阅资料、座谈学生、听取汇报等方式,对学校贯彻落实“双减”、“五项管理”、“课后服务”及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全面核查。

QQ截图20211116102654.jpg

检查结束后,督导组进行了情况反馈:对学九龙镇中心小学的疫情防控工作高度认可,希望学校能坚守防疫安全,把好校门关,为孩子们继续创设安全、有序的学习环境。对学校“双减”工作和“五项管理”、“课后服务”的具体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要求九龙镇中心小学结合校情,进一步深化 “双减”“五项管理”以及“课后服务”工作,努力回归教育本真,保证教育健康可持续发展,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漆菲菲   陶江)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