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绵阳市妇联办公室主任杨娟一行到三台县精神病院检查工作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1-11-16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211116093527.jpg

11月12日上午,绵阳市妇联办公室主任杨娟带领检查组到三台县精神病院,对医院心身疾病/睡眠障碍病区市级巾帼文明岗的创建工作进行现场检查验收。县妇联副主席吴秀丽、县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魏丽,县精神病院党总支书记陈来高陪同迎检。

QQ截图20211116093433.jpg

检查组通过现场查看、查阅资料、听取汇报、汇总交流的方式,对该病区创建市级巾帼文明岗的基础工作、社会效益、经济效益、人才效益、活动管理等方面的创建情况进行了全面了解和综合评价。检查组对心身疾病/睡眠障碍病区的创建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一致认为该病区创建氛围浓厚、资料丰富多样、活动成效显著,充分展示了女性医护人员爱岗敬业、忠诚履职、勇于担当的精神风貌。(李帮联)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