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游仙区委书记陈华斌到富乐实验小学指导党史学习教育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1-05-07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210507100147.jpg

2021年5月6日上午,游仙区委书记陈华斌莅临富乐实验小学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区委副书记、区庆学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杨守贵,区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区庆学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廖中建,区教体局党委书记、局长蒋世界,区教体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范刚等领导陪同。

QQ截图20210507100212.jpg

陈华斌书记一行在富乐实验小学一楼大厅及显示屏实地查看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特色成果展,对富乐实小近阶段党史学习教育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QQ截图20210507100221.jpg

接着,领导们在富乐实小贾校长的带领下,视察了党员名片橱窗、党员学习教育专题展板,深入了解了富乐实验小学在教师学党史、青少年学党史、红色文化进课堂以及合唱节、阅读节等方面开展的活动和丰硕的成果。

陈华斌书记在高度评价的同时,高屋建瓴地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勉励富乐实小继续以党建引领学校发展,以党史教育为契机,引领教师学史增信、学史力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引导学生学史崇德、学史明理、童心向党、阳光成长,促进学校持续、健康、高质量发展,努力办好人民满意教育。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作了表态性发言。(左发兵)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