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北川七一职中开展走访慰问退休老教师及大病困难教职工活动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1-02-01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210201111453.jpg

 为了把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送到职工群众心中,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北川羌族自治县七一职业中学开展了春节前慰问退休老教师、大病及困难教师活动。2021年1月30日,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李颖带领学校领导班子及工会成员走访慰问了学校19名退休教职工、6名大病教师及3名困难党员,为他们送上了诚挚的关怀和节日的祝福。

每走进一家,校领导们嘘寒问暖,握手问安,拉家常,话教育,关切地询问他们的退休生活和身体状况,为他们在教育战线的辛勤付出和贡献表示由衷地感谢,衷心地祝愿他们健康长寿,并为他们送去大米、菜油和慰问金。

QQ截图20210201111459.jpg

在走访中,李校长向老同志们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教育教学改革、技能大赛、“双示范”建设等方面所取得的可喜成绩,感谢他们对学校发展的关心和付出。他一再强调,老同志是学校的宝贵财富,希望他们保重身体、发挥余热,并诚请老同志们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和理解学校,常回学校看看。

退休老教师们虽已离开工作岗位,但言谈之间仍旧关心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对学校的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肯定,也对学校的发展倍感欣慰。对于校领导亲自上门慰问,教师们无不感动,他们深切感受到七一职中这个大家庭给予的温暖,感谢学校的关心。老师纷纷表示,作为一名职中人将不忘初心、竭尽所能,继续支持学校的发展,并衷心祝愿学校越办越好。

QQ截图20210201111507.jpg

此次慰问活动不仅让退休教师们深切感受到学校的关心,也让学校的领导深入了解退休教师的思想、生活和身体状况,了解大病教师的困难,形成敬老、爱老、为老、助老的良好氛围,弘扬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彭绍华 叶建聪)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