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三台县中医院积极开展扶贫日系列活动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0-10-21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201021144705.jpg

10月14日,三台县中医院组织医护人员及贫困帮扶干部20余人,前往双胜乡枫垭村,开展义诊、走访入户等系列健康扶贫活动。

在枫垭村村委会,医院组织的大型义诊活动现场,来自心血管内科、针灸康复科、呼吸内科等临床科室各位专家,认真地为前来就诊的村民进行免费疾病咨询、测血压等,并提供治疗建议和用药指导,同时通过发放宣传单等方式,向广大群众宣传健康扶贫、大病救治相关政策,讲解医学常识和健康知识。当天共发放健康宣传资料200余份,健康咨询、义诊义检100余人次,免费发放价值约1000余元的药品。

QQ截图20201021144714.jpg

义诊活动结束后,现场举行了捐款仪式,将在医院扶贫日捐款活动中筹得的款项10000余元送到枫垭村村干部的手中,并与村干部进行深入交流,共同研究和部署下一阶段的帮扶工作,受帮扶单位表示将会与全院同心携手、攻坚克难,共同打赢扶贫攻坚战。

QQ截图20201021144722.jpg

当天下午,帮扶人员深入贫困户家中,为他们送去大米、猪肉等生活用品,了解贫困户的生产生活情况,对产业发展、环境卫生、家庭建设等方面给予指导,与贫困户进行深入交流,梳理生产生活中存在的困难,提出合理化的解决对策和建议。同时开展“以购代扶”活动,购买贫困户的鸡蛋、土鸡、蔬菜等农产品,解决贫困户后顾之忧。(三台县中医院)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