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游仙区教体局督导股股长卢诚一行到云凤小学调研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0-10-21  发稿编辑:韩春梅

 

近日,游仙区教体局督导股股长卢诚、区进修校副校长龚智武、何金芬主任,片区督学贾代林主任一行莅临云凤小学,指导该校教育科研工作。

调研中,首先,学校校长以《以研促学——用教育科研引领教师成长》为题作了教育教研专题汇报。他从“落实教研三大举措”“教师培训四步走”“互帮互助三举措”“课堂能力三亮剑”“教学提高三反思”“教学经验三分享”“教学课题双管齐下”几个方面详细总结了学校教研工作的具体做法。并认真剖析了学校教研中的存在的问题,改进的措施;接着,调研组成员查阅了该校区级课题、小专题研究、教育教研等相关资料;最后,领导们充分肯定了该校教育科研工作抓得扎实,抓出了成效,同时对该校下一步的教科研工作进行了方向性的指导,并对学校提出的教科研工作的困惑和问题,进行了细致的解答。领导们要求学校进一步加强教育科研课题管理,充分发挥教育科研引领作用,帮助学校、教师解决教育教学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一步提高课题研究实效。

本次调研活动将为该校新基础教育引领下的教科研工作明晰了方向,为助推学校教育教学提质增效起到了有力的促进作用。(云凤小学 魏青青  何忠顺)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