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三台县精神病院2020年新进员工岗前培训圆满结束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0-10-21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201021141451.jpg

为使新进员工尽快熟悉医院工作环境,提高职业道德素养,强化集体荣誉感和价值认同感,以主人翁的姿态积极投身到医院工作中去,三台县精神病院于10月12-16日针对新进员工进行了为期一周的岗前培训。

开班典礼上,医院党总支书记陈来高代表医院党政领导班子和全院干部职工对新进员工的加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参加本次岗前培训的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珍惜来之不易的就业机会,做到爱医院、爱岗位、爱患者;二是尽快转变角色,加倍努力学知识、学服务、学做人;三是切实树立责任意识,时刻牢记为患者负责、为自己负责、为医院负责。

医院高度重视新进人员入院第一课,在课程设置、授课教师及课程时间等方面作了精心安排,培训内容涉及医院文化、规章制度、继续医学教育管理规定、医疗卫生法律法规、院感、急救操作等是十一个方面。

QQ截图20201021141503.jpg

经过此次岗前培训,新进人员全面了解了医院各项规章制度,明确了自己应有的责任,对自己的职业规划也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从而为更好地服务于医院、履行自身岗位职责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期待他们以最佳状态投入工作,更快地融入三台县精神病院这个大家庭中。(三台县精神病院)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