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川萍一行到魏城镇调研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0-10-15  发稿编辑:韩春梅

 

9月17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川萍带队到红岩村调研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情况,到铁炉村调研创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先进镇情况。市人大、市农业农村局相关领导,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唐兴万,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政,党委委员、人大主席文超,党委副书记李军林,副镇长安俊等陪同调研。

调研活动中,李川萍一行先后参观了红岩村佳昊葡萄园园区运营情况,铁炉村夯土技术民宿项目推进情况,参观了张勇精神文化广场与张勇事迹陈列馆,听取了红岩村关于创建省级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示范村推进情况和魏城镇创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先进镇情况的报告。详细了解了乡村振兴战略实施规划、用地情况、产业集聚及发展等情况。

李川萍充分肯定了魏城镇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中所取得的成效。李川萍指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要紧密结合自身实际,立足当地资源禀赋,深度挖掘文化资源,进一步找准市场定位,合理规划布局,深度推进农旅产业融合发展,创造性地走出一条魏城特色乡村振兴之路;要切实将资源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转化为促进群众增收致富的有效途径,真正让群众享红利、得实惠,有效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要始终突出问题为导向,充分调动镇村干部积极性,精心谋划产业发展,拓宽农民增收渠道,激发内生动力,实现稳步增收,扎实推进魏城乡村振兴工作。(方芳)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