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游仙区妇幼保健院党支部召开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大会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0-10-15  发稿编辑:韩春梅

 

9月18日下午,游仙区妇幼保健院党支部组织召开警示教育大会,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党员及中层干部6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支部纪检委员谭淑蓉主持。

参会人员共同观看了中央电视台《国家监察》之护航民生视频;院党支部对近期医院工作人员违反工作纪律进行了处罚通报;当事人员在会上作了深刻检讨;副书记杨忠组织学习参会人员学习了《领导干部“十慎”》一文。

院党支部书记杨仕荣结合医院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实际向参会人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院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落实“一岗双责”,努力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二是要压实责任,严查严管违反卫生行业“九不准”行为,他强调,科室负责人是科室党风廉政建设和行风工作的第一责任人,要始终绷紧廉洁行医、廉洁从政这根弦,管好自己、带好队伍,为医院健康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纪律保证;三是吸取警示教育案例教训,加强学习,提高自身廉洁自律和拒腐防变的能力。严格遵守各项规范,管好自己和身边人,做事既要合情合理,又要合规合法,坚决守住底线,不越红线。

会上,杨仕荣还就秋冬季节传染病及疫情防控、优质服务常态化开展、文明城市建设、医疗及后勤安全等工作做了安排部署。(卫生健康局)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