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安州区市场监管局多举措推进农贸市场文明城市建设工作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0-10-15  发稿编辑:韩春梅

 

为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让群众生活得更舒心,近期,安州区市场监管局全力推进辖区农贸市场文明城市建设工作,把农贸市场文明城市建设列为当前工作重点,认真对照考核指标,从氛围宣传、环境治理、市场监管等方面,多举措推进农贸市场文明城市建设工作。

此次整治工作以城区农贸市场为重点。一是大力营造文明城市宣传氛围,张贴各类公益广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诚信经营宣传标语。市场内安排志愿者向经营户和居民发放文明城市相关宣传手册,并宣传文明城市知识。在市场周边安排宣传车,在不影响市场业户经营活动的同时,不间断播放有关文明城市创建的各项工作要求,大力宣传文明创建知识,努力营造浓厚的创建氛围,为创建活动“赋声”;二是对农贸市场出入口设置公平秤、市场经营户计量器具检定情况及计量器具准确度等进行检查,营造诚实守信、公平公正的购物环境;三是加大对肉、蛋、粮、油、调味品等重点食品监督检查力度,督促市场内食品经营户认真落实进货查验和索证索票制度,确保市场及周边无过期变质食品。(徐倩岚)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