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安州区供销联社专题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市委、区委全会精神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0-10-15  发稿编辑:韩春梅

 

近日,安州区供销联社召开党组暨党组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宣传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市委七届九次全会和区委二届十二次全会精神,并对深度参与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有关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要扎实抓好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一届七次、市委七届九次、区委二届十二次全会精神作为区供销系统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通过党组暨党组中心组学习会、职工会、支部工作会、主题党日活动等方式层层进行传达学习,确保学习宣传全覆盖。二是要组织开展专题讨论。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就“积极融入深度参与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供销社怎么看、怎么办”开展专题讨论,进一步凝聚干部职工思想共识,激发干部职工激情活力,梳理明晰工作思路和工作重点,为稳步推进供销社重点工作深度融入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建言献策、献智出力。三是要对标谋划,真抓实干。要聚焦“三个发展定位”“四个主攻方向”“八件大事”,找准供销工作切入点和结合点,研究供销社落实的具体实施方案,力求有效的夯实为农服务载体,落实“三会制度”建设,深化“双线运行”机制,抓好各项工作落地落细,确保2020年各项工作任务全面完成。四是要加强联动,积极探索合作,努力实现供销社新发展新跨越。联社要紧紧把握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契机,积极对接重庆市各区、县供销社,借鉴其先进经验,积极探索深化供销综合改革新方法,并力争开展对接合作。(安州区供销联)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