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三台县副县长代贵虎到县精神病院调研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0-10-14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201014104221.jpg

10月10日下午,三台县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县长代贵虎到县精神病院进行调研,县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明海陪同。县精神病院全体党政领导班子参加调研及工作汇报会。

QQ截图20201014104316.jpg

副县长代贵虎一行人实地走访了正在筹备建设的养护楼区域,并召开座谈会。县精神病院党总支书记就医院基本情况、职能职责、精卫工作开展成效及现阶段医院发展难题等情况进行了汇报。

QQ截图20201014104247.jpg

调研中,副县长代贵虎对医院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发挥的特殊作用以及近年发展中取得的成效表示充分肯定,希望县精神病院继续发挥三台县精神卫生健康行业“龙头”作用和优势,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找准定位明特色,科学管理强服务,提升队伍塑形象,强化安全守底线,为健康三台建设和守护全县群众精神卫生健康做出更大的贡献。(三台县精神病院)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