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盐亭教体局领导深入岐伯小学检查指导工作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0-10-14  发稿编辑:韩春梅

 

2020年10月13日,盐亭县教育和体育局党委书记、局长任宇超深入岐伯镇中心小学检查指导工作。柏梓督导组辛鹏程主任陪同。

任局长在岐伯小学校长李小林的引领下,对学校进行专项检查。实地查看了校园环境,对校园安全设施、师生上课情况、校容校貌、附属幼儿园等方面进行全面的督查指导,肯定了学校在管理方面取得的成绩。随后,任局长到办公室与老师们开展了亲切深入的交流,了解老师们的教学情况和日常生活,特别关心了新入职教师的生活情况,希望年轻教师尽快安下心来,在日常教学实践中大胆探索,积极向优秀教师学习,快速成长。

在检查过程中,任局长对岐伯小学教育教学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要求学校要继续推动管理精细化,大胆探索创新,培育学校特色,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任局长此次工作检查,对促进岐伯小学教育教学工作的持续健康发展必将起到积极促进作用。 ( 董孜琪 陶江)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