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游仙区小枧置信小学召开教学质量问题诊断会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0-10-14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201014085747.jpg

为更好地适应绵阳市的教育改革,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以质量升位促进学校整体升位,2020年10月12日,游仙区小枧置信小学召开了教学质量问题诊断会。学校全体行政及部分年级组长、教研组长、学科质量组长参加了会议。

小枧置信小学党支部书记、校长蒋义介绍了“高质量发展”的时代背景和绵阳市的教育改革情况,指出了学校在教学质量上的优劣,深刻剖析了当前存在的“课标不透”、“教材不清”、“学情不明”、“准备不足”、“课堂无序”、“辅导不实”等问题。他要求,学校要始终高举质量大旗,以质量发展推动学校整体发展;各部门要坚持以质量为中心,各负其责,各司其职,“守土尽责”;要讲究工作方法,实干加巧干,努力提高教学质量。教导处和教科室分别就如何加强教学常规管理、有效开展教研工作提出了要求。

本次会议进一步增强了全校教师的质量意识,明确了努力方向,将有力促进学校教学质量的提升。(何加齐)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